DSC05812_Fotor.jpg

這趟在約克待了四天,好好地慢慢的逛了這個跟倫敦截然不同的城市❤ 不同於倫敦的繁榮與多元,但是又不像也是充滿古城風情的愛丁堡那樣熱鬧,約克這城市隱隱約約帶著點靜謐感 。在約克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家超棒的香氛護膚店-Bath House ,這家的產品香味真的好香好好聞啊~我們在這家店敗了超多,多到還送了一罐隨身香水。

 

 

英國這家香氛護膚店在全英國只有7家,而且只集中在北英格蘭(沒錯!倫敦是沒有店的),在這七家裡面以觀光客最會到達的城市應該就是約克了。這家店的商品幾乎都是97-99%有機天然的成分,而剩下的則是為了保存而添加的東西,如果是百分之百存天然這種商品通常都是一個月內就要用光了,因為一定會腐壞。

DSC05796.jpg

 

這個Bath House跟韓國品牌Bath House是不一樣的喔!完全不一樣喔!兩家完全不相關的!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312.jpg

DSC02321.jpg

 

這趟和爸媽一起的荷蘭丹麥自由行旅程出發前,一直在網路上搜尋阿姆斯特丹好吃的餐廳 (丹麥不用搜尋太貴都自己煮,且媽媽煮的還更好吃),但看來看去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且網路上大家寫的就那幾家,於是轉往用instagram搜尋(IG現在超好用,請善用hashtag搜尋)

 

IMG_2778.PNG

IMG_2777.PNG

這家the avocado show 就是在instgram上面搜尋到的,是當地超熱門的打卡餐廳❤ 看到餐點照片後就決定就是你了,就是你了!!我一定要去吃吃看~然後我爸媽又是一超隨和我要吃什麼都可以的人,美式漢堡pizza義大利麵麵包三明治,總之什麼都可以,史上最好的旅伴就是我爸媽。 但是我後來有發現一個食物是他們不吃的了~~就是生鯡魚 ,這個可怕的東西竟然是我大妹在歐洲很愛的食物 (他現在住在德國),他真的會很愛去點麵包夾生緋魚,總之我大妹是一個只要海鮮能吃生的就不吃熟的人....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410.JPG

今年2018年6月的這趟歐洲旅行是意外殺出來的,畢竟我四月才跟爸媽去荷蘭自助,然後八月在一年前就已經預定好和媽媽妹妹們的英國行。但是隨著我大妹在德國當au pair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跟我分享他在德國家庭的事情和她負責陪伴的兩歲德國小女孩,讓我實在是太想~~要親自看看可愛的小女孩,而中國航空飛慕尼黑又剛好只要一萬八,只好衝一波了.....?

 

因為慕尼黑在我大學畢業那年去過一次,然後後來又和大妹在2017過年時候去德國時候又再一次,這次就是第三次了,所以慕尼黑基本景點走的差不多了~所以這趟就去去看正在世足賽熱潮中的足球場ღ 位在慕尼黑比較外圍的安聯球場,我們從市區瑪麗安廣場 Marienplatz搭地鐵過來大約要20分左右,因為我們那天要離開慕尼黑搭火車回到妹妹所待的城市所以是買邦票,就不太知道市區到那一區是多少票價了~ 如何到安聯球場?來來來~請打開google map輸入 Allianz Arena他就會教你怎麼搭了 (google地圖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了,怎麼搭車在哪搭車,班次都會列好給你)

CIMG2324.JPG

 

地鐵坐到Fröttmaning這站下車就是了,在地鐵站的站牌上面還有足球的圖案,超可愛的啦~

IMG_1151.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llage_Fotor.jpg

到UAE我想大家都一定會參加的一個行程就是去沙漠衝沙,怎麼衝?不是要用你的腳跑衝是用車子衝啦! 真的是開著車在沙漠裡面上上下下的狂奔,說刺激其實也還好 (我是不敢做任何刺激遊樂設施的人)

 

因為我們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基地是在阿布達比,所以我們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時候就是直接住在阿布達比ღ 聽說在杜拜的衝沙價格便宜很多,但是我們住在阿布達比所以選擇和價格也貴上許多。

文章 :2017中東歐洲行✿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的UAE96小時轉機過境簽證申請教學

螢幕快照 2018-05-22 22.56.49.png

 

UAE有許多家旅行社做衝沙這個行程,請記得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多少價格就會有多少價格的服務,網路上有看到一個人分享到他選的一個很便宜的旅行社衝沙行程,沒想到接駁的時候出問題回程不是載到飯店,而是隨便丟在一個地方讓他們自己回去,且餐點也很難下嚥。我們選擇的這一個是網路上評價非常好的一家旅行社Emirates Tours&Safari ,已經連續好幾年獲得trip advisor的優秀認證,親自去了後也發現真的品質控管很很好,反正出來玩盡量不要讓自己踩到雷真的會很抓狂又不爽啊~~~

Emirates Tours&Safar旅行社網站 ☞ https://www.eatours.ae/螢幕快照 2018-05-22 22.57.35.pn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age_Fotor.jpg

今天來推薦大家一間在米蘭的必吃餐廳Osteria Fara,畢竟米蘭物價很高能夠找到這樣的餐廳實在是太開心了❤真的是環境超棒氣氛超優,重點老闆人好嗨又會做生意。餐廳距離米蘭中央車站很近,走路約十分鐘就到了

螢幕快照 2018-01-18 23.48.58.png

 

這家店在google上和tripadvisor上的評價都還滿高的分別是4.2與4.5分喔!

IMG_1772.PN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238.jpg

義大利這趟行程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羅馬這個城市,畢竟高中歷史念西方歷史念那麼久,這城市幾乎是西方歷史的源頭啊~

羅馬競技場,義大利文為Colosseo其名稱來源是Colossus,本來意思是一座巨人銅像,因為在羅馬帝國的暴君-尼祿在位時有在此處建造一座他本人的金色巨像。羅馬競技場又稱為鬥獸場,這當中不只野獸與野獸決鬥,還包含了人與獸的決鬥,如果有看過電影神鬼戰士就知道了。此競技場是由羅馬皇帝維斯帕先Vespasian於西元72年時下令修建,這建築是建造在當時暴君尼祿原本的宮殿原址上,但一直到他過世這巨大的競技場都還沒完工,直到他兒子提圖斯在位期間約西元80才完成。

 

 

義大利地鐵其實沒想像的可怕,可能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可怕小偷事蹟讓我已經腦袋先有第一印象了。照片上這張就是地鐵公車卷1.5歐,在100分鐘內可以做一次地鐵與無限次公車。

IMG_1570.JPG

IMG_5520.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724.JPG

這趟的一個人來首爾旅行除了自己安排了很多宮參觀以外,我還安排了一個很特別的行程-到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參觀。目前DMZ非武裝地帶已經開放大部份國家參觀。korean demilitarized zone 簡寫為DMZ,韓半島是一分裂國家,而DMZ(非武裝地帶)則承載了分裂的哀傷以及和平的希望。DMZ為依據1953年7月27日「韓戰停戰協定」所設立的緩衝地帶,是以軍事分界線為基準往南、北各延伸2公里所形成的區段。

 

DMZ包含的主要景點有

臨津閣觀光區(臨津閣和平公園)

為1972年韓國與北韓發表共同聲明後建造而成的地方,展示著韓國戰爭與之後南、北對立相關的各種遺物與戰績紀念物。位於附近的臨津閣和平Nuri公園是可同時容納2萬5千名旅客的大規模公園,公園內不僅有展示3千多個風車的風車公園,還設有各種造景,還可在大型草地上參觀各種公演活動。

  • ☞ 地址: 京畿道坡州市汶山邑臨津閣路148-53
  • ☞ 開放時間: 24小時開放/全年無休
  • ☞ 門票: 免費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630.jpg

這次的關西日本行是和媽媽阿姨妹妹一起去的❤阿姨雖然出國了很多次(真的超多次超多國家的)但是卻是第一次自由行呦,沒想到日本雖然不像歐洲那樣大部分都是靠走路觀光,但是....日本是一個會讓你逛街逛到腳斷掉的國家啊~~~整個就把阿姨嚇到臉都歪了鼻血都流了,一直說媽媽還有我和妹妹真的是太會逛了。但是不得不說阿姨非常厲害,已經六十初歲了還跟我們一樣早上七八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鼓掌鼓掌。

 

京都其他文章

京都貴船☼夏日晴天限定透心涼的川床流水麵

 

這一趟安排了這一個美山町景點,交通雖然比較麻煩一點但是真的太值得了~小小的一個迷你村真的好可愛好療癒啊 ❤我們前往美山町的方法是採用大眾運輸先做JR再搭乘巴士,其實只要看好時刻表確定班次後就很簡單了。去之前請先上美山町的觀光網站上查詢最新時刻表,因為你所看的文章所給的時刻表也許不是最新的,如果搞錯那真的就完了....。

 

美山町觀光網站交通資訊 https://kyotomiyama.jp/en/

文章標籤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212.JPG

目前在IG上最紅的貨櫃屋已經不是common ground而是這一個位在地鐵首爾林站的Under Stand Avenue❤我是看到很多韓國人和韓星都在這裡拍照才發現這一個地方的,於是迅速地告訴妹妹們讓他們改景點到這裡來,沒想到他們回國沒多久,TWICE的最新廣告就是在這取景了!

 

刷IG的時候看到apink的恩地和朋友們來這裡走走,查了一下後點入hashtag才發現原來這裡竟然是目前首爾人最熱門的打卡地點之一啊(恩地好可愛我是apink粉絲~)

IMG_5131.JPG

 

這裏跟建國大學的common ground比起來多了更多不同顏色的貨櫃屋,拍照起來會更鮮艷,不會只有藍色的貨櫃屋~

DSC06245.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939.jpg

最近幾篇首爾文章都是妹妹去的時候幫我拍照並記錄吃後的感想,他們4位好朋友一起去首爾自助畢業旅行 ❤ 四個年輕女生真的超級可愛啦。我會知道這家咖啡廳是因為我有在追蹤韓國一家時尚雜誌instyle,他的instagram上面就有po這家蛋糕的影片,看那影片蛋糕實在是太可愛太漂亮了,上網查詢後發現台灣文章很少介紹這家,所以就叫妹妹去這家咖啡廳吃吃看

 

Ardechois咖啡廳非常小,真的可以說是超迷你!我妹妹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想說也太小了吧!

DSC05900.jpg

DSC05901.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