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3.jpg

終於來到米倫最重要的景點雪朗峰了!

 

一早起床看到天氣比昨天更好,簡直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DSC02697.jpg

 

這裡就是要搭乘纜車前往雪朗峰的站

DSC02702.jpg

DSC02703.jpg

 

連車站的時鐘都是浪琴品牌

DSC02704.jpg

 

滿多人要排隊坐纜車的,我記得沒有排到很久

DSC02706.jpg

 

在這可以買這一區可搭乘的纜車票卷,我們買的是前往雪朗峰的票,來回82瑞士法郎約2500台幣(2018年6月的價錢)(2019年持swiss pass免費)

搭乘前往Birg山峰的來回纜車票價是44.6,還有我上一篇米倫文章寫到我們散步下去的Gimmewald,纜車票來回12元,單趟6元(我們是走路下去搭纜車回來,現場也可買票不用特別跑到這裡)

DSC02707.jpg

 

來啦來啦~雪朗峰的纜車票,一人2500台幣其實上去後發現這票價以瑞士物價來說,很!划!算! 因為上面的設施真的太豐富了啦!

之前爬文為什麼會選擇雪朗峰,原因除了這裡設施多以外,少女峰的票價真的是超驚人的,光最後一站纜車到少女峰山頂就要91瑞士法郎了(不包含從附近小鎮還得搭乘到纜車的火車票錢),而且少女峰上面比較沒有這麼多設施,因為她就是最高峰了所以你看不到其他旁邊的山峰,應該就只是一個你登上了歐洲最知名的山峰的感覺,然後跟瑞士國旗拍照這樣。

DSC02708.jpg

 

這三個是瑞士官方推薦來雪朗峰的觀光3路線

第一是PLZ Gloria也就是007拍攝的地方,在這可以眺望少女峰,艾格峰的全景。

第二是Birg這裡就是我覺得來雪朗峰真的很值得的設施, Skyline walk 和 Thrill walk ,這兩個設施真的是讓這票價值得到爆!!!!!!!

第三是allmendhubel,我在米倫的文章內有寫道,是需要最一小小段纜車上去的地方,主要是一個健行的地方,但是如果在春天花開時後就應該會很美麗,所以他們稱為這個健行路線為flower trail

DSC02709.jpg

 

沒錯,這時候六月底十點多還是好天氣的時候才9度,但是其實不會冷,只要上去雪朗峰因為風比較大所以吹久會冷(然後我還只穿黑色皮衣裡面一件超薄的無袖背心.....)

DSC02710.jpg

DSC02716.jpg

DSC02717.jpg

 

實在覺得這種搭在這麼高峰上的纜車實在是太厲害了,到底...怎麼蓋的

DSC02722.jpg

DSC02921.jpg

 

纜車會先停在第二層的Birg👉🏼這層有Skyline walk 和 Thrill Walk戰慄步道。要再上去最上面那層就是Plz Gloria還要再搭一段纜車。

Plz Gloria一出站往上搭手扶梯後是一個室內休息室可以喝咖啡吃個小點心的地方,這裡也就是PLZ Gloria拍攝007女王密令的地方。

DSC02724.jpg

DSC02802.jpg

 

 然後一走出這個室內景觀休息室與紀念品販賣處後外面就這樣超級超級美的景色了啦!!!

DSC02739.jpg

DSC02744.jpg

DSC02766.jpg

DSC02768.jpg

DSC02773.jpg

 

水尬真的相機狂拍然後嘴巴一直說太扯了超美的~~~

DSC02732.jpg

DSC02738.jpg

DSC02760.jpg

 

天啊那個山峰~v~在這裡看的時後已經很美了,沒想到之後再繼續往sky line walk 和 戰慄步道那區更扯~~扯爆不誇張....

DSC02792.jpg

 

因為是007拍攝場地所以這一區超多道具的

DSC02777.jpg

DSC02778.jpg

DSC02787.jpg

DSC02788.jpg

 

這一區真的其實就已經很美了,我們在這就已經晃了一個小時了吧?哈哈哈哈哈 鄉下佬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景色嘛

DSC02794.jpg

DSC02796.jpg

DSC02801.jpg

 

在這拍的照片真的多到爆炸,老實說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那麼多張(阿勒

DSC02813.jpg

DSC02827.jpg

DSC02828.jpg

DSC02842.jpg

 

我也不知道我妹到底在幹嘛?看她似乎演得很開心我只好按下快門了

DSC02835.jpg

DSC02838.jpg

DSC02839.jpg

 

 

這區有設一個walk of fame,主要就是一些演員和導演的介紹和手印

DSC02865.jpg

DSC02862.jpg

 

走下去風景也超美的,所以雖然那個電影步道很無聊但是為了看一下風景大家還是看下去走走喔

DSC02859.jpg

 

這裡的廁所也都是跟是跟007有關喔~龐德女郎呦呼

DSC02866.jpg

 

還有007展覽,如果你對007很有興趣這裡你會逛得很開心,有各個007的電影海報

DSC02868.jpg

DSC02871.jpg

 

現場還有各種互動喔!

DSC02872.jpg

DSC02875.jpg

DSC02881.jpg

 

這個地圖有標示每一部007在哪拍攝

DSC02882.jpg

 

等看完007展覽出來發現瞬間雲飄來就整個山都看不到了耶!所以你看~真的來瑞士要看你平常積陰德如何,人品要夠好才能遇到好天氣啦~

DSC02883.jpg

 

來來來接下來要去整個雪朗峰我覺得最精彩最值得的地方了➜ 整個山峰景色一覽無遺的Skyline Walk和Thrill walk

DSC02885.jpg

 

OMG!我在還沒踏出去就已經眼睛發亮了

DSC02990.jpg

 

一踏出自動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美景,也太不真實的吧!!伍告水!

DSC02915.jpg

DSC02991.jpg

真的超像key上去的~那個山我知道看起來很假,我連在現場看都超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一切都是假的,是你的眼睛業障重

DSC02916.jpg

 

這裡就Sky line ,玻璃上都有相對應的山峰名字。EIGER艾格峰,JUNGFRAU少女峰,Mönch 僧侶峰 DSC02894.jpg

DSC02895.jpg

DSC02896.jpg

 

除了有簍空以外還有一區角落是透明玻璃,我完全不敢過去....

DSC02905.jpg

DSC02907.jpg

 

阿呦威天氣真的是太完美了啦~還好是沒有什麼雲霧的天氣,不然一有雲霧真的是很容易看不到山頭山峰呢

DSC02910.jpg

 

在這裡每個人都超興奮的狂拍照與錄影,誰不會呢?

DSC02919.jpg

DSC02922.jpg

 

在這吃東西看著遠處的山超幸福的,只是現場賣的食物價格就是很瑞士,一個熱狗堡要三百台幣,一個漢堡也差不多三百初,都不包含薯條和飲料喔,加點配菜薯條要6瑞士法郎要190台幣左右。DSC02925.jpg

DSC02926.jpg

 

接下來就是Twice也曾經來拍攝過的Thrill Walk

DSC02992.jpg

 

我因為太懼高了,所以我絕對絕對不可能會去走的,就交給我們婷哥去了,GO!!!!

DSC02994.jpg

 

入口是從這裡下去

DSC02996.jpg

 

IMG_0083.JPG

你們看看,這個顫慄步道就是這樣蓋在山壁上的簍空樓梯耶~~媽呀真的想嚇誰啦!

DSC02960.jpg

 

然後是沒錯,你可以看到超美的風景,但是....這個我真的會嚇到心臟病發

DSC02936.jpg

 

還會提醒你哪裡是值得的拍照點呢!雪朗峰觀光真的做得超好的啦!!大推!

DSC02940.jpg

DSC02939.jpg

 

然後戰慄步道會有各種不同的走道,除了大部份的簍空樓梯外還會另外設計一些走繩索等設施。

DSC02943.jpg

 

妹妹雖然一個人去走,但是現場的人都很熱心會互相拍照,幫他拍照的人還從各個角度拍呢(鼓掌鼓掌)

DSC02946.jpg

 

如果不敢走繩索旁邊還是有剛剛的簍空步道,而且聽我妹說現場人都在互相推讓 It's ok, You go first

DSC02947.jpg

 

天啊我覺得婷哥真的很有種....

DSC02949.jpg

 

我光看照片就已經腿軟了,但是回來後他還告訴我說,其實不可怕啊~因為下面都有網子啊(廢話!!沒有網子還得了

DSC02950.jpg

 

還有這種玻璃的步道

DSC02956.jpg

DSC02958.jpg

DSC02961.jpg

 

 

以及這種滾輪滑動步道(想逼死大家就是了

DSC02964.jpg

 

再來另一個繼剛剛的馬戲團走繩鎖特技設施以外,還有這一個跟台灣在公園小孩設施一樣,只是這個是蓋在山壁上懸很空還很高!!

DSC02965.jpg

 

膽子夠大的人真的建議來瑞士一定要來看看雪朗峰,在這顫慄步道的美景實在是太壯觀了,親眼看到的妹妹說真的超美!

DSC02967.jpg

 

來來來,你們看看她一臉開心完全沒有緊張感,整張臉ㄑㄧㄡˋ 嗨嗨~

DSC02969.jpg

DSC02971.jpg

DSC02973.jpg

 

然後這裡風超大,你看他的頭髮飛成那樣

DSC02974.jpg

DSC02975.jpg

 

路人真的很好耶幫她拍了超多張(這張照片就有看到有人就直接走旁邊的步道,沒有走妹妹這一個)

DSC02976.jpg

DSC02980.jpg

 

山的陵陵角角真的看到好清楚喔!

DSC02978.jpg

 

然後來了,我妹說整段戰慄步道最可怕的是要回去的這裡,因為這裡其實就是沒有重新鋪道路,全部都是石頭的以外還剛好旁邊都是雪,被走出來的那條路上面都還有殘雪所以很滑,然後旁邊又沒有欄杆所以他說這裡最可怕

 

 

DSC02983.jpg

DSC02984.jpg

 

有看到有人手扶著嘛?我妹後來走一走也跌倒了因為融雪又結冰太滑了DSC02986.jpg

 

最後我們真的在這裡待了大約三個多小時吧?畢竟瑞士這地方可不是常可以來的,眼睛努力看用力記下這美麗的畫面

DSC02998.jpg

 

最後用紀念品店的可愛熊熊做結尾啦!

IMG_0469.JPG

IMG_0470.JPG

 

瑞士文章

瑞士Ⓢ 雪朗峰山腳美到不可思議如畫般的小鎮Mürren(內含交通與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