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9.JPG

這次看了大家網路分享的流水麵後才想說也來去一次看看,不然去了好多次京都大阪都沒特別到貴船這裡,沒想到來過後發現,天啊~~我真的是太落伍了這麼晚才來這....拜託大家如果在5-9月前往京都記得一定一定要安排貴船這個景點啊~根本是京都必去景點了!這文章也是為了我小妹即將一個人去京都大阪的旅行趕緊生出來的

 

 

要去貴船其實不難,你只要想辦法前往“出町柳站“就好了,從你要出發的任何站轉做京阪電車前往出町柳站,然後再轉乘叡山本線到貴船口。

螢幕快照 2019-05-16 22.55.42.png


 

京都詳細交通圖連結在這  https://www.city.kyoto.lg.jp/kotsu/cmsfiles/contents/0000008/8995/ja.pdf

 

 

 

到出町柳站後照著指標搭乘叡山電車,到貴船口站下車。因為京阪電車是在地下,叡山電車是在路面上,所以跟著指標走後會往上走到地面出站。

IMG_3996.JPG

 

 

搭拉搭拉~~貴船口到了,記得來這不要太晚來喔~我們大約九點初左右到達出町柳站,然後還得轉乘叡山電車所以記得提早來~~~

DSC06803.JPG

IMG_3998.JPG

 

出貴船口後往前走一點點就會有搭乘小巴士的地方,其實跟著人群走就好,公車也可使用ICOCA,如果要用零錢記得備好160日圓,公車不找零。 

這張照片是要準備回程去貴船口車站拍的,公車往貴船開到目的地後就是停在這裡,回程也請在這搭乘喔。(車站這裡我記得有一個廁所,請記得先上一下才不會之後找不到廁所啊)DSC06645.JPG

IMG_4095.JPG

 

 

下車後就一路往前走

DSC06646.JPG

 

一路上真的超舒服的,原來這裡夏天真的這麼涼爽耶

DSC06647.JPG

DSC06648.JPG

DSC06649.JPG

2019.6月4日妹妹也剛去這旅行喔,所以這篇文章是有兩個時間點的照片

IMG_9897.jpg

IMG_9898.jpg

一路上都有餐廳和茶屋

DSC06650.JPG

 

到了到了快到了,請記好是這三個字  ひろ文

DSC06653.JPG

 

如果有想要健行的話也可以順便前往鞍馬寺喔~

IMG_4093.JPG

 

好開心好開心,我從公車下車後就一路疾行快步走來,畢竟我已經晚到了啊.....

IMG_0024.JPG

 

店家是11點開始營業,如果想要第一批進去其實應該十點至十點半前就要到了,但是我們這天真的早起不了..所以還是有在這隊伍排隊大約半小時

DSC06655.JPG

 

流水麵收費的地方

DSC06656.JPG

 

當初一人是1300日圓,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漲價~

DSC06657.JPG

 

現場還有賣一些小物

DSC06658.JPG

 

我們四個人共5200日圓,然後我還買了一個紙扇200日圓

DSC06659.JPG

 

 

然後我發現...其實第一批來吃流水麵也不太好耶!!!因為就沒辦法在這等待的川床上休憩了

DSC06660.JPG

 

在這裏等待的時間根本過超快啊~~真的真的的太舒服了!

DSC06662.JPG

 

 

 

店家會先放一批近來在這個等待的川床上

DSC06678.JPG

 

在這張照片上面的那些人,是下一批要吃的人,等等我們也會被換到上面等待。

DSC06685.JPG

DSC06687.JPG

 

在等待的時間就是拍拍照,阿姨和媽媽一直說實在是太舒服太舒服了,聽著流水聲真的好幸福。

IMG_0027.JPG

IMG_8635.jpg

IMG_4285.JPG

IMG_4281.JPG

 

看看阿姨坐成這樣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她一直在說“阿呦~真的是太舒服了!”

0F78FC6E-BF67-4963-888B-8811DE531076.JPG

小妹前幾天去的時候拿到的號碼牌是40號

IMG_9902.JPG

 

看看那流水就在你眼前,聽著水聲嘩啦嘩啦,真的懂那種透心涼的感覺了,夏天來這裡太完美了,那個1300流水麵的價錢我覺得根本重點不是在吃麵,而是在這川床上聽著流水,享受著芬多精。

IMG_4064.JPG

 

過段時間就會有店家人員叫號碼請你上去上面坐另一個等待區。

IMG_0037.JPG

 

付錢的時候就會給你這個有號碼的扇子,記得認真聽一下日文的號碼(耳朵打全開或者將你的扇子放在店員看得到的地方)

IMG_4039.JPG

IMG_0039.JPG

 

等前面這群人吃完,就是換我們了~

DSC06691.JPG

 

 

天阿在這吃東西,也太享受了吧 ❤ 人生啊~~~~ 下一次一定要再帶爸爸來這裡!!!

DSC06697.JPG

 

桌上會放著一杯沾麵的醬油,以及一個小甜點

DSC06698.JPG

IMG_9853.JPG

 

接著就是開始吃麵時間啦!START!!

DSC06704.JPG

DSC06708.JPG

 

一組人共用一個水道

DSC06713.JPG

 

其實這樣吃真的超飽,我不誇張後來我真的最後有2,3坨麵我們是完全吃不下放在杯子裡的。

DSC06714.JPG

 

這流水麵的價格,我覺得大家不要看成真的來吃麵,你要吃麵京都市區吃就好,而是來這享受這個環境這個風景。

IMG_4055.JPG

 

最後這團紅紫色的麵如果出現就代表結束了,然後沒錯在這紫色的前兩團面我就塞不下來.....甚至就讓它流走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IMG_4101.JPG

 

 

吃不下的時間就來欣賞風景拍拍照,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喔~拜託大家夏天來京都一定一定要來!這裡只有夏天5-9月有營業,且只要下雨天也不會營業喔,因為下雨河川水會暴漲。

DSC06692.JPG

 

重點是那個接流水麵的過程好好玩,媽媽和阿姨笑到東倒西歪,很少看到阿姨笑到那麼瘋耶~(所以帶長輩來真的很值得,可以讓他們享受這樣的芬多精還能玩麵?

DSC06693.JPG

 

最後吃得超撐超撐的離開,飽到不行天啊!

DSC06724.JPG

DSC06725.JPG

 

小妹自己一個去的時候,旁邊的人很好心的有幫她拍照留下了超美的照片!!

IMG_9802.HEIC

IMG_9801.JPG

IMG_9798.HEIC

最後來幾張貴船的照片,這裡地景實在太適合套上這個濾鏡了啦!

 

IMG_9909.JPG

IMG_9910.JPG

IMG_9903.JPG

IMG_9908.JPG

 

 

小插曲:最後吃完流水麵走出店家後不久,有一個店員追了上來,本來以為是我們東西忘記掉在那了,結果竟然是那位店員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寫在竹筷上拿給我,告訴我請一定要跟他聯絡,我拿了筷子聽著他努力講英文,還在想說現在是那齣?是妹妹等他走後才那邊大笑說OMG你被搭訕了!!

弟弟~~你看起來滿小的,姊姊大你應該有十歲吧.....(還是他們店員都用這方式到處亂給電話?嚴重懷疑)

IMG_4102.JPG

 

 

 

最後提醒大家貴船口車站不大,所以只要好天氣通常都會很多人,月台又很小所以請小心一點,尤其有帶小孩的真的要牽好看好不要顧著滑手機呦!

DSC06806.JPG

IMG_4098.JPG

 

京都文章

京都•超療癒迷你合掌村美山町的遊記與交通方式➜童話故事中出現的茅草屋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