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2_Fotor.jpg

這趟在約克待了四天,好好地慢慢的逛了這個跟倫敦截然不同的城市❤ 不同於倫敦的繁榮與多元,但是又不像也是充滿古城風情的愛丁堡那樣熱鬧,約克這城市隱隱約約帶著點靜謐感 。在約克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家超棒的香氛護膚店-Bath House ,這家的產品香味真的好香好好聞啊~我們在這家店敗了超多,多到還送了一罐隨身香水。

 

 

英國這家香氛護膚店在全英國只有7家,而且只集中在北英格蘭(沒錯!倫敦是沒有店的),在這七家裡面以觀光客最會到達的城市應該就是約克了。這家店的商品幾乎都是97-99%有機天然的成分,而剩下的則是為了保存而添加的東西,如果是百分之百存天然這種商品通常都是一個月內就要用光了,因為一定會腐壞。

DSC05796.jpg

 

這個Bath House跟韓國品牌Bath House是不一樣的喔!完全不一樣喔!兩家完全不相關的!

螢幕快照 2018-11-25 22.17.55.png

 

他們家商品是利用香味系列來分,每一種香味幾乎都有一系列商品,從香水,肥皂,乳液,擴香等。我覺得這家店店員眼色真的非常好也非常體貼,我們一進門就會先附上檸檬水給我們,然後在看商品中,她發現我在比較兩款肥皂味道時候,店員默默的就去噴了這兩款的香水拿來給我比較,重點不是那種在旁邊盯很緊的那種方式!

DSC05798.jpg

 

照片中就是他們的所有香味,超多系列的✿ 你可以先在這裡選擇你喜歡的香味,再來去選你想要的商品。

DSC05802.jpg

 

 

從一系列香水,沐浴乳,去角質,乳液舒芙蕾(輕盈款的),乳霜,和身體油等,你可以買好買滿!真的很好買,重點是香味我真的非常喜歡,跟jo malon那種感覺有一點相像,與一般連鎖店賣的那種香味差非常多,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聞聞看。

DSC05799.jpg

 

只是這家店的價位的確不便宜老實說,下面是所有商品的價錢

DSC05805.jpg

 

乳液舒芙蕾,是輕盈版的乳液,很適合夏天擦!

DSC05800.jpg

 

 

這種則是乳霜適合冬天擦,質地你看照片就知道比我們一般用的乳液更厚,用量也比較省因為比較油所以用量不用像乳液舒芙蕾那樣大量,所以後來我們家四個人都有買這一罐,然後這款香味White cedar & Pear超香的啦~ 喔對了!!看到Butter這詞突然想到,店員告訴我們在約克他們butter的發音是ㄅㄨ ㄊㄜˋ喔,快學起來在餐廳或麵包店跟他們要奶油如果你說ㄅㄨ ㄊㄜˋ他們應該會對你投射“欸~~~你不錯喔!”

DSC05807.jpg

 

如果你需要伴手禮其實我很推薦買這家商品,因為這家店商品都是英國製造,在後面都會印上made in UK,重點又不是那種全球連鎖店到處都可以買得到的商品,有沒有超適合送人!!

DSC05803.jpg

 

這系列也是我很愛的香味,阿又~他們家味道真的都很香啦~~

DSC05804.jpg

DSC05795.jpg

 

男士系列也有喔~男生也可以來敗家!

DSC05808.jpg

 

店家離約克大教堂不遠,我們就是再走過去教堂的路上看到的

DSC05810.jpg

 

店家資訊

Bath House ,到了約克後在google地圖上搜尋就會出現了(不到約克也可以搜尋出現啦...)

64 LOW PETERGATE,
YORK,
NORTH YORKSHIRE,
YO1 7HZ

MON-SAT9.30 - 18.00

SUN 11.0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