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1.JPG

 

妹妹這次一個人去日本關西旅行,當然一定會到的地方就是宇治,這是我也超愛的一個景點,因為人不會像京都大阪一樣那麼多遊客,雖然景點不多但是很舒服還可以狂吃抹茶商品!

 

 

宇治有兩個車站一個是JR另一個是京阪電車宇治站,兩個車站距離不遠只要過一個橋的距離而已,就看你出發的地點或下一個行程在哪來選擇哪一個方便。像我當初是住在京都山科站,做JR比較方便,而妹妹這次是住在京都河原町和祇園那區域所以當然做京阪電車更順囉。

IMG_3604.JPG

IMG_3605.JPG

 

京阪電車宇治站,我們可愛的英國皇家小柯基也跟著一起到日本旅行啦!

IMG_8267.jpg

 

京阪電車宇治線的電車都是綠色的耶!好抹茶喔~

IMG_8304.jpg

IMG_8305.jpg

 

日本的天空~~好湛藍啊!

IMG_3610.JPG

 

 

來宇治絕對必吃,必吃的店家就是中村藤吉!大推薦!畢竟中村藤吉的分店不多,直營店在除了宇治本店和平等院分店,京都2家分店和大阪分店以外,剩下兩家就是東京銀座店和香港店了。所以推薦大家一定務必要來吃,之前我是去吃平等院分店,而妹妹這次吃的是本店喔(本店也有自己限定的餐點商品,日本人嘛~~最愛限定了

之前的宇治亂亂寫文章  ⇨   2015京都自助行 ♫ 宇治找茶與奈良找小鹿一日遊

IMG_8276.jpg

 

中村藤吉不論本店還是平等院人潮都很多,記得一定要先來填寫登記,等店員叫號,小羊妹這次是一到宇治就先來本店排隊候位了,她是週末時間大約10:30到那裡,等了約30-40分左右喔!

IMG_8277.jpg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逛逛店家商品,推薦可以帶個小行李箱來買哈哈哈哈哈

IMG_8279.jpg

581132535.119973.jpg

581132620.625821.jpg

 

也出了超多夏季限定的甜點,是可以外帶享用的呦!

IMG_8282.jpg

IMG_8283.jpg

IMG_8284.jpg

IMG_8285.jpg

 

終於要進去享用抹茶甜點了!!!

IMG_1585.jpg

IMG_8278.jpg

 

中村藤吉最招牌的甜點,就是下面左邊這一個,我大推大推大推超好吃尬的超好吃!!!

IMG_1586.jpg

IMG_1587.jpg

 

另外還有這一個甜點也是大家必點的甜點之一,網路上也很多人喜歡這個勝過剛剛的招牌甜點,可惜妹妹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點兩份啊~~

IMG_1588.jpg

 

枺茶的蕨餅也好心動,下次一定要多人來一起大點特點!

IMG_1589.jpg

 

小羊妹點的是照片左邊的招牌甜點set,外加一個熱抹茶共1400日幣,如果單點招牌甜點是900日幣

IMG_8286.jpg

 

天阿~真的我不誇張當初我在平等院店吃到這個甜點的時候整個超驚,那個抹茶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雖然我也吃過東京抹茶冰淇淋專門店從1-7號濃郁度不同的抹茶冰淇淋,我都覺得好像沒有這個好吃耶~奇怪(台灣現在在微風南山也引進抹茶冰了喔,開幕第一天我就衝去吃了!回味一下嘛)

IMG_1592.jpg

 

妹妹吃了也說超級好吃,而且超大碗.....他吃到最後真的崩潰太飽了然後一路到晚餐才吃到下其他食物(所以他中餐竟然就吃這一個招牌甜點就不行了)

IMG_1593.jpg

 

下面幾個照片就是剛剛前面說的中村藤吉店舖可以購買的商品呦!

581132916.091639.jpg

 

下次想吃吃看這些蛋糕啊~(下次小登機箱一定要帶,整死爸爸XDDD

581132951.82678.jpg

581132960.024528.jpg

 

 

好各位觀眾,接下來要推薦的這家是最近在IG和小紅書上火爆的一家打卡店,抹茶共和國

IMG_8275.jpg

IMG_9539.JPG

 

店家超小一間,但是卻擠滿了人潮,大家都是為了這個可愛的玻璃瓶裝著美美的綠色抹茶來的啊!

IMG_1606.jpg

 

抹茶共和國Matcha Republic是這家店的名字喔(在google地圖上打上他就會出現了,哈哈哈哈什麼爛文章...可是現在真的大家都網路在手,有google哥一切只要給他店名就萬事ok

IMG_1608.jpg

IMG_1607.jpg

 

店內總共有9款飲料

IMG_1653.jpg

 

一排擺在那裡好可愛~~水水水(沒錯我們就是為了拍照來的啊)

IMG_1655.jpg

 

店內小小的,但是店內商品也算滿多的,不只賣飲料還有許多其他茶類商品

IMG_1609.jpg

 

店家真的很小,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外帶

IMG_1610.jpg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以下這些都是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做得好文青啊~拿來送人其實很特別

IMG_1613.jpg

 

這一包一包的不是面膜喔是茶包呢(我當初看還想說阿勒~竟然有出面膜,怎這家店做這麼廣)

IMG_1614.jpg

 

你們看有沒有很美麗,快畫重點好送人且剛好一人一個價格又不貴又特別

IMG_1615.jpg

IMG_1616.jpg

 

 

飲料喝完後瓶子還能拿來插花,超美的耶(所以我叫我妹帶回台灣了哈哈哈哈

IMG_1618.jpg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的幫他拍個沙龍照啊~

IMG_9536.JPG

IMG_9535.JPG

 

這樣透明的袋子,配上玻璃瓶裡面裝著綠色抹茶~喔真的太Q了啦!飲料也不錯喝,記得到宇治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家,去買一杯拍照打卡!

IMG_9531.JPG

 

 

 

日本特色商品轉蛋

IMG_1625.jpg

 

覺得這系列轉蛋很棒耶~是京都系列,宇治這裡可以轉得到,心齋橋妹妹也有看到過喔。

IMG_1626.jpg

IMG_1627.jpg

 

來宇治就是抹茶商品無極限,將抹茶發揮到淋漓盡致,抹茶拉麵抹茶餃子,我記得伊藤久右衛門有出抹茶咖哩即食包(聽說很可怕不要買)

IMG_1630.jpg

IMG_1631.jpg

 

來宇治最重要的景點就是這一個平等院了,小羊妹真的拍得超級無敵好,各位客官,她用的可是一隻我的前一隻home鍵壞了的iphone6拍照而已啊~~

IMG_1640.jpg

 

平等院,位於日本京都府宇治市,沿著宇治川邊興建,是日本早期木構建築,據信是古代日本人對西方極樂世界的極致具體實現。IMG_1641.jpg

 

現今流通的10日圓硬幣與10000日圓紙鈔背後,就是「鳳凰堂」的圖案IMG_1642.jpg

IMG_1645.jpg

 

這些照片妹妹實在是拍得太棒了(鼓掌鼓掌鼓掌)

IMG_1647.jpg

IMG_1649.jpg

IMG_1650.jpg

 

我們美麗的特派員和攝影師

IMG_1638.jpg

 

從平等院回來後,記得要過橋到對面去參觀宇治神社和宇治上神社(當初我們沒過去好可惜啊

IMG_1699.jpg

 

一過橋沒多久就會先看到宇治神社

IMG_1683.jpg

IMG_1684.jpg

IMG_1685.jpg

 

然後再往前走才會出現宇治上神社,小羊妹超喜歡這裡,而且宇治上神社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神社建築,被登入了世界文化遺產(照片中石牌上有寫呢)

IMG_1687.jpg

 

整排過去的樹蔭道路真的好像充滿了靈氣,讓身心整個放鬆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這本殿的左右兩側都有小沙堆,據說有趨吉避凶的作用,在神社也有販賣小沙包呦

IMG_1697.jpg

IMG_1698.jpg

 

宇治上神社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這個桐原水,是宇治現存唯一的湧泉水,在參拜前就是來這洗手的

IMG_1694.jpg

IMG_1695.jpg

 

宇治上神社的籤詩也有兔子造型呢,跟最有名的兔子神社京都岡崎神社一樣都是超可愛的兔子籤詩。只是岡崎神社的兔子真的比較可愛,整個超立體的(文末附上圖片)

IMG_1690.jpg

 

宇治還有許多家有名的抹茶品牌商家,總之來這裏就是瘋狂抹茶就是了啦!抹茶控會買到媽媽認不出你!

IMG_1605.jpg

IMG_8299.jpg

 

宇治街頭的販賣機裡面,有只有這裡才看到過的當地宇治茶,可以買來喝喝看

IMG_9530.JPG

IMG_8300.jpg

 

好啦~到這裡就結束宇治一日遊的行程啦~真的滿推薦宇治如果愛茶的人來這裡真的會非常非常無敵開心!

打完收工

 

這個就是京都岡崎神社的可愛兔子,有沒有覺得這兔子更可愛!

IMG_0122.JPG

IMG_0123.JPG

 

其他日本文章

京都貴船☼夏日晴天限定透心涼的川床流水麵

京都•超療癒迷你合掌村美山町的遊記與交通方式➜童話故事中出現的茅草屋就在這

2015 京都自助行♫ 平安神宮旁的烏龍麵排隊名店 山元麵藏

2015京都自助行♫ 推薦京都山科˙得正咖哩飯專賣店

 

 

 

 

 

 

arrow
arrow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