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5.jpg

到慕尼黑到南德觀光必吃的一樣就是烤豬腳,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在慕尼黑的餐廳,這家是我同學在慕尼黑生活了好幾年大推薦給我們的。我大學畢業那年第一次踏上歐歐洲來德國找她的時候,她就是帶我來這間吃的喔~事隔多年後再來找她還是再來這間報到 ❤ 後來我妹來德國當aupair後,他陸陸續續也來了約五次了吧!真的是她吃過其他間慕尼黑餐廳後,大推覺得這家店真的是價格非常非常合理的一家店,比慕尼黑其他兩家超紅的豬腳餐廳好很多!

DSC03590.jpg

店名叫做 Nürnberger Bratwurst Glöckl am Dom,地點就在瑪麗安廣場Marieplatz,是來慕尼黑觀光必去也是最熱鬧的一區。當初來的時候,還沒有英文菜單,是到這一兩年才開始出現英文菜單的喔!

DSC03575.jpg

 

這張照片就是當初還沒有英文和其他語言的菜單照片

IMG_7960.JPG

 

 

餐廳桌上都會放一籃Brezel麵包,這麵包不是免費的 ,再強調一次不是免費的 !  最後結帳會看你吃幾個再做收費

DSC03573.jpg

 

DSC03574.jpg

 

我們點的這一家店內最有名的碳烤香腸,碳烤味很香,吃起來口味偏鹹,所以他們通常都會香腸都會配著麵包一起享用。六條小香腸加酸菜,共9.1歐元

DSC03588.jpg

 

 

來了來了!來南德必吃的烤豬腳,這家烤豬腳真的是大推薦大推薦,你看這份量有多大~我妹後來去吃了另外兩家旅遊書上大部分推的那兩家後他還是最喜歡這家~.

DSC03585.jpg

 

這樣一份是1/2的豬腳,1/2 Schweinshaxe,15.9歐。

DSC03587.jpg

 

另外在德國餐廳幾乎都是必點飲品,這就是他們的文化~在你坐下來他們就會先來問你要喝什麼,然後接著讓你看菜單點餐的時間。

DSC03579.jpg

 

這張就是以上照片吃的單,飲料真的好貴但是真的是他們餐廳文化必點所以到人家國家也只能遵守啦~建議飲料點啤酒,因為真的超划算又大杯又便宜!

DSC03589.jpg

 

這個照片是在大約三年前我和妹妹到德國玩的時候,同學又再帶我到這家餐廳用餐(沒想到我沒認出來是第一次我踏上歐洲來慕尼黑他帶我來的這家),照片右上角的這個起司通心麵麵真的超濃應該有點像 mac cheese,菜單在之前是沒有出現的,是朋友直接跟她們店員點餐,現在不確定有沒有出現,如果想吃吃看超濃郁起司通心麵可以拿這照片給他們店員看呦!

IMG_7969.JPG

 

當時我們這道菜上的時候,隔壁桌的德國人都在討論這道菜是什麼,菜單上面為什麼沒看到(同學聽到的對話)

IMG_7964.JPG

 

媽媽上次一個人飛去找妹妹的時候,也是來這家餐廳吃喔~你們看我妹到底吃了幾次,就說真的至少五次了吧~

CIMG2862.JPG

CIMG2864.JPG

 

這間餐廳室內比較昏暗,我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做戶外,如果夏天歐洲幾乎是沒有冷氣的所以...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IMG_6265.JPG

 

最後附上我隨手拍的幾張menu照片

DSC03576.jpg

 

DSC03580.jpg

DSC03581.jpg

 

其他德國旅遊系列文章

2018 Ⓐ 德國慕尼黑景點-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的安聯球場Allianz Arena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