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12.jpg

DSC02321.jpg

 

這趟和爸媽一起的荷蘭丹麥自由行旅程出發前,一直在網路上搜尋阿姆斯特丹好吃的餐廳 (丹麥不用搜尋太貴都自己煮,且媽媽煮的還更好吃),但看來看去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且網路上大家寫的就那幾家,於是轉往用instagram搜尋(IG現在超好用,請善用hashtag搜尋)

 

IMG_2778.PNG

IMG_2777.PNG

這家the avocado show 就是在instgram上面搜尋到的,是當地超熱門的打卡餐廳❤ 看到餐點照片後就決定就是你了,就是你了!!我一定要去吃吃看~然後我爸媽又是一超隨和我要吃什麼都可以的人,美式漢堡pizza義大利麵麵包三明治,總之什麼都可以,史上最好的旅伴就是我爸媽。 但是我後來有發現一個食物是他們不吃的了~~就是生鯡魚 ,這個可怕的東西竟然是我大妹在歐洲很愛的食物 (他現在住在德國),他真的會很愛去點麵包夾生緋魚,總之我大妹是一個只要海鮮能吃生的就不吃熟的人....

 

沒想到我們大約早上10點到的時候竟然一大堆人~

IMG_8140.JPG

真的是當地很紅的酪梨餐廳啊~阿姆斯特丹超多超多使用酪梨來料裡的餐點,只是這家將酪梨餐點做的超美真的就像他店名字一樣avocado show

DSC02301.jpg

店內店員每一個人服務態度都超級無敵好不誇張,臉上都帶著微笑熱心地為你解釋 ❤店員會一直出來看有沒有要登記候位的人

 

 

DSC02306.jpg

 

這餐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可惜我們是早上去剛好面陽光,然後陽光又超大整個照片幾乎都過曝

DSC02309.jpg

DSC02312.jpg

 

可愛的酪梨招牌~~~ 

DSC02304.jpg

 

注意!注意!這家店只能刷卡不收現金,再強調一次,不收現金! NO CASH!

DSC02305.jpg

 

餐廳內部真的不大,且光線不是那種超明亮的~但是氣氛卻非常好

DSC02313.jpg

 

DSC02318.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台灣節目到那拍攝,照片中看到攝影機旁邊的那個下巴受傷的馬國賢了嗎?

DSC02319.jpg

 

餐點價位其實不便宜,但是應該跟阿姆斯特丹大部分的餐廳價位差不多~只是這裡吃得很健康然後又可以拍美美的餐點。它們家最有名的餐點(最美最好拍照),就是餐點右邊會有小葉子圖案的~

DSC02314.jpg

 

這裏是中餐的菜單,我們去的時候是早上所以只能點早餐。

DSC02315.jpg

DSC02316.jpg

 

超夢幻的餐點來了~粉紅色也太美了 ❤ 這家店真的好厲害啊! 

DSC02321.jpg

 

這一個是吐司類Toast的第一個 the heart beat rose,9.5歐 。第二個的應該是黃色的抹醬,我看網路上照片也好美!

DSC02322.jpg

 

重點是他們家餐點很漂亮以外還很好吃~像我點的這一個真的好美味,不誇張!好吃好吃!

DSC02323.jpg

 

我們有先問一定要點飲料嗎?店員回答說不用~看我們都可以,所以我們只有點一杯這個smoothie和一杯咖啡。這杯the bravo avo果昔雖然真的真的很小杯又貴,4.75歐,但是~~很好喝有夠濃超級真材實料!應該是沒加水因為有濃有濃很濃稠XDD

DSC02320.jpg

 

雖然很想再點另外一個美麗黃色抹醬的吐司,但是想想還是吃吃看不一樣的好了。這一個是Eggs種類裡面的The French Florentine,12.5歐,也是好吃~可以把酪梨用到這麼好吃太厲害了!

 

DSC02325.jpg

 

Eggs種類只有在早餐出現,這種類都似班尼迪克蛋的做法,我們選的這款是素食的。其他款有燻鮭魚,培根等其他餐點選項。DSC02326.jpg

 

再來這一個就是pancake種類,看起來就很邪惡太罪惡了,所以名字就叫做the sinner stack,12.5歐,好幾層的抹茶鬆餅裡面夾著酪梨,香蕉,培根等,淋上楓糖!

DSC02327.jpg

 

最後的結帳金額是42.25,真的不算便宜跟去吃一般餐廳差不多,但是這餐廳對餐點用心的程度真的要給一百個讚!

DSC02331.jpg

 

吃完出來後就再過一個十字路口的路上看到這家店的商品專賣店The Avocado store!竟然出了自己家的商品!

DSC02333.jpg

 

擺設也是一樣都有認真花心思設計,當然商品也是啦~

DSC02334.jpg

 

連衣服都有出,厲害厲害太厲害了!

DSC02335.jpg

DSC02336.jpg

 

還有各類酪梨產品,酪梨油和酪梨食譜等

DSC02337.jpgIMG_8143.JPG

 

DSC02338.jpg

DSC02340.jpg

DSC02341.jpg

 

照片中過十字路口不久就是剛剛這家酪梨餐廳,兩家店距離不遠,就在同一條街上而已。

DSC02342.jpg

 

至於怎麼到其實我也是在google地圖上搜尋the avocado show然後跟著走就到了哈哈哈哈,現在有網路有google你只要知道店名就萬事ok了!谷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