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1 00.27.23.png

2016首爾這趟自助旅行前,剛好看到Apink的恩地和普美有上一個韓國綜藝battle trip,主要是由兩組來賓自己選一個主題然後去找餐廳或景點來跟另一組來賓對抗❤ 恩地和普美選擇的主題是辣炒年糕,所以當天他們一路吃了5家的辣炒年糕

 

另一組來賓選擇的是麵包,剛好我們也有經過他們選的店家☞2016首爾♫ 推薦青い鳥麵包店&超好拍的韓國網拍店Chuu* STYLENANDAIMG_4115.JPG

這家辣炒年糕鍋是在惠化站,網路上真的查不到台灣人寫的這家店文章甚至根本沒有什麼中文文章介紹。努力搜尋後還好battle trip節目有在他們的部落格裡面寫出店家的地址和名字

 

螢幕快照 2016-07-11 00.24.00.png

影片截圖比照一下,就是這裡沒錯。對了!金南浩演員是音樂劇演員是恩地在演音樂劇的時候認識的前輩,也是恩地在節目裡打電話問他有推薦什麼好吃的辣炒年糕

 

IMG_4116.JPG

店門口有明顯的招牌 ☞ 好吃的辣炒年糕和炒飯

 

IMG_4127.JPGDSC00891.JPG

辣炒年糕店家為在地下室一樓,從樓梯走下去後就會出現一大堆各種顏色的post-it,店家有放筆和便條紙貼讓顧客留言☞ 媽媽吃完後有用中文留言貼上喔

 

DSC00892.JPGDSC00896.JPG

店裡真的不大,但是全部都是韓國人難怪我都找不到中文的食記,看來這家店真的超少觀光客的都是當地人呢!

 

IMG_4120.JPG

菜單長這樣,雖然完全看不懂韓文但是大概知道怎麼點因為節目上有播。此外菜單上主要也只有辣炒年糕鍋這選項,只是分為2人份10000韓元,3人份13500韓元,4人份17000韓元。我們四個人點3人份的辣炒年糕鍋加起司再另外加白飯做最後的炒飯總共也才不到台幣500元,一人平均都不到台幣150!!

 

螢幕快照 2016-07-11 00.25.17.png螢幕快照 2016-07-11 00.26.25.png

第二排韓文的意思應該辣炒年糕總共有分5個階段的辣度,我們點的是第二段辣度 ❤ 恩地他們點的是第三階段

 

 

螢幕快照 2016-07-11 00.27.15.png

節目截圖是還沒煮直接拿到顧客的桌上瓦斯爐上煮,2人份的就是像這樣一整大鍋才10000韓元不到300台幣,內容物大概就是年糕,水煮蛋,魚板,方便麵,韓國Q麵,炸糕等,看你點的人數份量而增加。

 

DSC00893.JPG

我們點的時候有另外加點起司,因為我妹比較不太敢吃辣所以加起司可以緩和辣度。此外老闆娘也有告訴我們他在廚房煮完再端來給我們(雖然用韓語但是大概猜得到),所以端來給我們的時就已經煮好可以開吃囉!

 

DSC00894.JPGDSC00895.JPG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年糕很Q,料多口味又很好很夠味 ❤ 我平常有在吃辣所以不覺得辣,但是我妹卻已經辣到翻一直灌水了,所以平常如果沒在吃辣的要斟酌一下辣度,可能就選第一階段的辣度就好了

 

 

韓國人吃什麼好像都要以飯做結尾,一隻雞,辣炒年糕,春川辣炒雞最後都可以加點飯,將剩下的醬汁用白飯和其他料炒一炒

 

DSC00898.JPG

加點白飯我記得是2500韓元,我們也都是用英文跟老闆娘溝通,還有拿出照片給他看做確認。這個炒飯真的超級好吃尬的甜甜的超順口 ❤ 裡面有加玉米和海苔真的很好吃大推薦一定要加點飯!

 

螢幕快照 2016-07-11 00.32.17.png

連普美和恩地真的都對最後的炒飯讚不絕口,恩地說吃起來超像蜂蜜奶油洋芋片那個味道~真的很好吃啊!

 

螢幕快照 2016-07-11 00.35.03.png

最後真的要跟大家推薦來首爾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辣炒年糕,真的便宜又好吃 ❤ 

 

IMG_4128.JPG

在店外面已經貼上節目的介紹了

 

image.png

店家位置在惠化站四號出口出來的那條街上,街口是一家31冰淇淋(Baskin-Robbins)

 

모두랑떡볶이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대명길 32 (명륜2가 180-2)
(記得在韓國當地盡量用naver地圖才準確)
 
小碎念
IMG_5237.JPG
我最愛的小可愛恩地在battle trip撥出的時候剛好是她的第一次solo的宣傳期,很可惜的上的韓國綜藝真的不多啊....希望9月份apink回歸的時候可以上多一點韓國綜藝,尤其是希望可以全體上running man啊~
(7月現在apink正在日本巡迴演唱會..好想飛去..,還好8月還有他們的實境秀可以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