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3.JPGIMG_4803.JPG

會碰到首爾熱門的日本職人麵包店真的是誤打誤撞啊~我們這趟2016首爾自助行是住在弘大,那天吃完飯經過這家店時候我叫了一聲✌ 因為剛好出發前一個月我才剛看完我最愛的apink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Battle trip,節目是由兩組來賓各自選一個美食主題然後自己去找店家做對抗,那一集是普美和恩地用辣炒年糕與另一組來賓用麵包的美食戰,而剛好那對來賓就有介紹這家由日本麵包師傅所開的麵包店,而且還贏了每位來賓和主持人們都對這家麵包很讚賞。(之後文章還會寫恩地和普美大推薦的那家辣炒年糕部隊鍋店喔❤真的好吃又便宜啊)


IMG_3522.JPGDSC00308.JPG

能在韓國吃到好吃的日本麵包也是滿幸福的,畢竟日本的麵包真的好好吃耶!可以吃得出日本師傅真的非常用心的在製作每一個麵包的細節,不論是醬料還是餡料都超完美的

 

IMG_4817.JPG

這家麵包店不大,小小的但是人潮真的絡繹不絕 ✰ 店內也有附內用的座位可以點杯咖啡配著,但是座位真的不多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6.09.png

來張節目的截圖,我好厲害我竟然就認出來了!

 

DSC00288.JPG

店裡就可以直接看到麵包一盤一盤的出爐,還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做麵包呢~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35.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37.png

DSC00291_Fotor.jpg

DSC00293_Fotor.jpg

這個炸蝦漢堡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因為除了節目有介紹外店內真的超多盤這個商品在旁預備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6.48.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05.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9.47.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9.37.png

在這個節目裡面這兩位來賓選了好多個麵包,吃完後最終選了兩個麵包去做對抗,其中一個就是這個炸蝦蛋沙拉麵包 ❤ 我也是跟著他們選了這兩個麵包,真的都非常好吃。

炸蝦蛋沙拉麵包一個是3800韓元

看他們吃得多好哈哈哈哈,這個炸蝦蛋沙拉麵包是真的好吃沒在開玩笑!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09.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01.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8.49.png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50.03.png

另一個則是這個抹茶麵包 ❤這一個抹茶麵包是2500韓元,抹茶味道真的滿濃的,重點裡面還有包抹茶餡料喔

 

 雖然只有看過一次但是還好我記得他們吃了7.8個麵包後最後選了哪兩個上節目,真的是上學時期有這麼厲害看一遍就記得就好了...

螢幕快照 2016-06-28 16.47.43.png

現場的桌子只有大約3桌左右吧?建議可以買回飯店當隔天的早餐或點心配著咖啡或牛奶超享受的。此外韓國幾乎沒有像台灣一堆早餐店,韓國人都是在家裡吃早餐(就像韓劇裡面一早就吃像中餐晚餐吃的那樣,真的是飯湯菜),所以如果有長輩或小孩就很適合先買著當接下來幾天的早餐喔!

DSC00313.JPG

沒想到這家麵包店除了麵包超推薦以外,街景也很好拍照 ❤ 因為剛好斜坡所以腳整個拍起來看起來好長啊

DSC00314.JPG

妹妹手上拿的就是炸蝦蛋沙拉麵包,袋子裡的是抹茶麵包

DSC00321.JPG

DSC00322.JPG

真的大推薦這家位在弘大商圈的日本麵包店,雖然在首爾吃日本的麵包感覺怪怪的..但是好吃最重要啦~推薦!

青鳥麵包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aoitori.seoul

(FB上得評分竟然有4.7/5,看來真的連韓國人都超愛,畢竟韓國鄉民也是網路攻擊起來不手軟的)

地址:마포구서교동327-17

弘大入口站八號出口

建議在韓國當地要下載他們的Naver地圖,用google地圖反而容易出錯,小路小巷等google地圖反而都沒出現喔(可以上網google因為韓國政府要求的一些限制所以google一直在和南韓政府做協商)

 

另外在弘大商圈也有兩家超火紅的店家,這兩家都是先由網拍開始紅起來的店,Chuu 和 STYLENANDA,這兩家先不論好不好買,店外面的擺設和店裡就已經可以殺光你所有的底片了啊!

IMG_4814.JPG

IMG_4813.JPG

IMG_4809.JPG

 

IMG_3764.JPG

有沒有根本是韓國網拍會出現的場景啊~好喜歡他們玻璃上的裝飾貼紙啊好可愛!

IMG_4808.JPG

IMG_4804.JPG

IMG_3759.JPG

3CE這彩妝品牌當然也是在Stylenanda裡面會有的,在這買一定是正版不用怕買到假貨!

 

IMG_4810.JPG

此外Chuu和Stylenanda兩家店真的就是互相對看,就在正對面,有沒有很方便?拍完走到對面繼續拍繼續逛繼續買 ❤ Chuu的店外裝飾更可愛,且店內也有一整區讓你拍照的地方

 

IMG_3751.JPG

這趟韓國首爾行,我帶了兩個超專業的嫩模哈哈哈,隨便拍照片都好看❤ 想要出租模特兒請留下資料謝謝

 

IMG_3754.JPG

還沒進到店裡就可以拍個好幾十張照片了!厲害的行銷手法啊

 

IMG_4806.JPG

IMG_4805.JPG

整家店真的超級無敵可愛,韓國人真的很會耶♕不論是服飾店商場還是咖啡店都可以把它弄的超美超夢幻或者超有特色

IMG_3753.JPG

IMG_3755.JPG

Chuu裡面有幾間房間特別裝飾了讓人拍照用,雖然我帶了兩個模特兒來首爾,但是另一位模特兒整個走錯棚了,穿搭跟今天的這兩家店超不搭,至於有多不搭我們就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了...

 

IMG_3761.JPG

IMG_3752.JPG

IMG_3757.JPG

阿又~穿這樣在這拍照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 這系列的照片還有被Chuu的instagram轉發呢

IMG_4819.PNG

IMG_4820.PNG

被轉發的這張照片真的拍得好可愛 ❤ 小模特兒好會擺

 

IMG_4807.JPG

IMG_3760.JPG

Chuu除了有一般的女生流行服飾,地下室則是睡衣內衣系列喔~真的很可愛有點後悔沒有買他們睡衣系列啊.....

IMG_3582.JPG

 

好啦!這篇文章就先到這裡結束啦~就算沒有買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兩家店,記得要穿對衣服走對棚才會有那個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