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37.JPG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想把在大阪環球樂園裡的照片貼出來❤ 去的時間也一樣是2015,但是是在2015的2月期間而且是和妹妹一起去的

日本大阪環球樂園裡面的哈利波特樂園是在2014年暑假期間開幕的,身為哈利波特迷當然超級想馬上衝過去。但是又怕剛開幕人潮驚人且暑假天氣太熱排隊會熱到中風,所以我就訂了2015年初的機票飛過去,其實2014年十月我才剛去英國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 我絕對不會說我2015十月又帶爸媽去了倫敦一次..還是再去了一次哈利波特片場)


英國倫敦哈利波特片場文章在這裏☟☟☟

2015倫敦自由行♫ 英國倫敦哈利波特影城片場 Part 1

2015倫敦自由行♫ 霍格華茲特快車與9又3/4月台˙哈利波特影城片場 Part2


IMG_6978.PNGIMG_6977.PNG

我是去日本環球官網上面自己訂票用信用卡刷卡的,除了買門票外還買的express 5的快速通關卷❤ 都到了日本也花了樂園門票錢,不想一整天下來玩不到幾樣,如果不買去排完哈利波特設施和商店出來後,環球影城其他的設施也玩不到了....所以還是買了express,而且買express 5 和express 7可以保證入園哈利波特園區並可乘坐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買express的票時候就會需要選你要幾點進入哈利波特園區,乘坐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時間也會列在那上面,記得一定要在時間去喔。



IMG_6975.PNG IMG_6976.PNG 

日本環球官網買門票與快速通關卷可以選擇要寄實體票還是email收取檔案,我們在國外當然是選用檔案,有幾個人就會有幾張門票檔案和幾張express通關卷檔案。像我和妹妹兩個人就會有2張門票檔案,2張express檔案,QR Code上面都會有一串數字,每一張的數字都是不一樣的。


補充:忘了寫當時2015/2/18門票價格是6980日幣+express 5當天價4700日幣=11680日幣(好吉利的數字)

現在門票即將在2016年2月似乎又要漲到7400日幣囉,至於Express票價則是每天不同,週末例假日最貴

express 5現在是5200日幣~7200日幣(也調漲了)


CIMG3593.JPG

其實當天我們進入了哈利波特樂園2次 ❤ 我express選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想要在裡面待到晚上可以順便看霍格華茲城堡的晚上景色。

你想進入哈利波特園區有三種方式可以進入

☞ 1.在一開門的時候就奮力地往前衝,一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停止,直到你跑進去哈利波特園區才准停下來,園區人數到達一定數量就會停止入園了,些下來只剩2和3方法

☞ 2.哈利波特園區外面有設置機器抽取你可以進入的票卷,有點像disney的fast pass,是為了控管所有人數,你只能在你票卷上的時間裡進入園區,進入後要待多久沒有限制。但是大約開園不到一小時整天時間就會被抽完了

☞ 3.花錢買express快速通關卷,只有express 5和express7可以保證進入哈利波特樂園並且玩設施,哈利波特樂園裡有兩樣設施,express5是保證可玩一項禁忌之旅,express7則是可玩兩項,禁忌之旅和鷹馬的飛行。

 

CIMG3587.JPG

我們是利用方法2.抽取票卷時間和方法3.express快速通關卷進入的,所以進入了2次♪ 妹妹手上拿的就是我們抽到的入園票,10:20~11:20是我們可以進入哈利波特的時間。

CIMG3596.JPG

趁著還沒到入園時間,我妹去做了些裝扮❤ 用了我英國倫敦哈利波特片場買的圍巾,和她自己帶了大學畢業學士袍到日本就是為了穿起來像魔法袍,所以大家可以穿黑色的長洋裝或長袍就會類似魔法袍了☞當然樂園裡賣的魔法袍是最棒拍照起來最買的,但是一件要好幾千塊台幣也只能在樂園穿,穿在台北街頭路人會想把我抓走吧...

CIMG3598.JPG

在進入哈利波特樂園前會有榮恩的飛天車 

CIMG3575.JPG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一個好棒的天氣♕雖然中間有下幾陣大雨,但是至少有出現美好的陽光讓我們拍照

 

CIMG3600.JPG

我妹一路都超級興奮的,去日本其他觀光景點他都興致缺缺...叫他拍照都不太想拍也沒笑得這麼燦爛


 

CIMG3619.JPG CIMG3617.JPG 

日本大阪的哈利波特樂園是以活米村為設計,美國的哈利波特樂園有活米村和斜角巷,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去啊~

CIMG3627.JPGCIMG3631.JPG

在這裡要推薦大家一個攻略還是方法?阿總之....這個攻略僅限於你有買express才適合。我們在第一次用抽取票卷進去的時候,沒有跑去排遊樂設施而是來排商店,畢竟傍晚時候我們還能利用express在進入園區玩禁忌之旅設施♗沒錯,你只要一進入樂園什麼吃的買的穿的用的玩的全部都要排隊,我們趁著一剛開始就先來排蜂蜜公爵和惡作劇商店,所以大約不到10分鐘我們就進入了。如果先去玩設施在出來排隊平均都需要至少一個小時起跳才能進入到上店裡面,中午過後更驚人都要100分鐘以上喔



CIMG3633.JPG 

因為剛開園就先進來商店,所以店裡面人不多可以拍到好美的照片

 

CIMG3636.JPG

後面背景都沒有人實在是太開心了啊!


CIMG3637.JPG 

這幾張照片妹妹都好可愛❤太漂亮了


CIMG3638.JPG 

她看到什麼都很新鮮都好嗨♬我是因為在倫敦哈利波特片場商店都有看過了所以比較冷靜一點了,英國倫敦哈利波特片廠裡面的商品比日本的更~多,整個商店超級大!我文章裡面有拍些商品和價錢可以去看看


CIMG3640.JPG

惡作劇商店和蜂蜜公爵似乎是連在一起的,所以逛一逛就會逛到惡作劇商店來了

CIMG3647.JPG 

CIMG3651.JPG

我第一次來大阪環球影城時候就覺得他們購買商品是用紙袋裝很不能理解了,重點不是可以提的紙袋所以整個超難拿的。沒想到這次去我還是忘記帶任何袋子...所以只好又買了一個超大的環保袋(其實也是因為超想買它....有四個學院徽在上面耶)


CIMG3658.JPGCIMG3717.JPG

城堡真的好壯觀好美麗♬超級好殺底片的,畢竟英國片場裡只有模型啊~

IMG_6970.PNG

樂園有設置一個地方讓你可以拍到整個城堡的外觀,就是照片裡拱門那邊進去


 

CIMG3703.JPG

從我妹身後的拱門進去就是一個長走道,你可以帶大砲相機來這盡情的拍




CIMG3661.JPGCIMG3675.JPG 

我在這裡站超久的一直好不想離開啊....



CIMG3692.JPG

走道另一面的風景

 

CIMG3698.JPG

一直看一直看就是想好好的看個夠啊,霍格華茲城堡耶♖禁忌之旅遊樂設施就是從城堡進入


IMG_7636.JPGIMG_7635.JPG

在一路進去要去搭設施的路上,真的就像電影裡面霍格華茲城堡的內部,移動的樓梯和牆壁與掛畫真的都完整呈現,我沒有仔細拍因為現場燈光真的很暗且我很忙的用自己的眼睛看記下這霍格華茲。


CIMG3715.JPG

霍格華茲和活米村 你要往哪走?

CIMG3722.JPGCIMG3724.JPG

樂園裡除了餐廳裡面有賣奶油啤酒,也有這種專賣奶油啤酒的小餐車❤我們買的是包含紀念品杯子的熱奶油啤酒,我在英國也有喝,是喝冰的雖然那時氣溫也是約10度,但是比較下來冰的真的比較好喝!英國片場有分兩款紀念品杯,一款就是這種有把手的比較大杯,另一款是沒有把手的,我全部收集到囉!


CIMG3705.JPG

我們還有進去奧利凡德的商店和有愛哭鬼麥朵廁所(對..連廁所都是景點,是消失的密室裡的那間廁所)


IMG_7686.JPG

奧梨凡德商店我覺得還好不太需要特別排隊進入,只是大家站在一起會有一個外國人模仿電影場景,選一位小朋友來選她的魔杖接著就是哈利選魔杖的狀況,錯魔杖東西到處飛對的就是會有亮光。


IMG_7690.JPG

到了晚上快關門時候,遊樂設施已經不能排隊時候,會有開另一位一個通道是參觀城堡內部的喔!


IMG_7689.JPGIMG_7691.JPG

樂園裡隨便拍都好美,魔法的世界♚


IMG_6974.PNG

來幾張我當初po上instagram的照片,這張是我妹去排隊玩鷹馬的飛行,他花了一個小時多排隊就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小雲霄飛車...真的不要去排哈哈哈


IMG_6973.PNG

現場到處都有四個學院的旗幟


IMG_6972.PNG

幫他們照張特寫


IMG_6971.PNG

傍晚的樂園跟白天又不一樣的感覺


CIMG3757.JPG

IMG_7688.JPG

建議如果買express可以買在四點多那時候,可以白天,傍晚和晚上的霍格華茲一次收集,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CIMG3758.JPG

我妹可能當初很想模仿斷頭公爵?


CIMG3658.JPG

好啦~園區照片差不多po的差不多


CIMG3577.JPG

因為環遊影城當時有再展進擊的巨人,所以路上很多人穿這個披風,商店裡也有一區進擊的巨人專區喔!


IMG_7048.JPG

樂園的包子真的超級好吃的,我來兩次環球都有買,這一個elmo的超好吃超好吃是咖哩口味的,大推薦必吃!



IMG_7052.JPG

照片是第一次來環球拍的,蜘蛛人真的非常好玩,畫面的細緻度真的超驚人的


IMG_7051.JPG

環球影城一樣也會賣爆米花和可愛的爆米花桶,可惜我對這個沒有興趣,迪士尼比較合我的胃


IMG_7050.JPG

在環球影城我幾乎都沒買什麼,不像每次去東京迪士尼都是四五包大包的出來.....


IMG_7046.JPG

這個是我在日本大阪哈利波特樂園裡買的,南瓜汁(很難喝超驚人),巧克力蛙原子筆,和奶油啤酒(這一個是在英國喝的,是剛剛提到沒有手把的)


然後還有買了一個巧克力蛙,我在英國也有買一個。

IMG_7045.JPGIMG_7044.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筆是made in taiwan的喔 ❤


好了打完收工結束,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