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0香港迪士尼

DSC05247.JPG  

講了好久的迪士尼行終於要出發了,自從上次和S去過東京迪士尼後我就一直好想再回去迪士尼阿。雖然日本迪士尼一定比香港迪士尼好玩(這是大家都公認的吧?!),但是這是算我第一次靠自己出國,不敢挑戰日本只敢挑戰同語言的香港......。每次只要和我大學室友S出國,我都只要護照和錢帶好,全部行程都給S安排就好了,就這樣我和S也一起去了好多地方耶,東京、首爾、澳門以及十月國慶連假即將要去的京都大阪。  

這次我是找KKtravel辦機加酒,我個人還滿推薦這一家的呢!只要上網填你要去的時間和想要住的飯店,過幾天他就會Email回給你報價單,簡單方便。我和小妹這次香港的重點也只是要去迪士尼,所以我們就直接入住迪士尼飯店。迪士尼有兩個飯店,第一天住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隔天再換到迪士尼樂園酒店!這

我們搭華航住這兩晚飯店,再加2天迪士尼門票(通常他們都說第二天是升等送的)和翠樂庭的早餐,這樣一人NT19600這是刷卡價,轉帳會再便宜NT400。

因為第一次自己出國整個好緊張,好害怕電子港簽,但是還好我和我妹名字都非常菜市場,如果名字跟一些政治人物同名聽說比較會有問題。電子港簽KKtravel也會幫你處理好,全部什麼票住飯店的資料都會掛號寄給你,你只需要簽名!

飛行時間真的很快,一下就給他到達香港了,招牌都是繁體字且人員講中文都可以溝通,香港是最適合第一次嘗試自助了。

 

過海關後領完行李,出關就去找接駁巴士,真的很近就在一出關的大門往前個幾公尺就看到櫃檯了!kktravel都會將照片和路線印下來給你。

DSC04380

到櫃台拿出你的KKtravel百寶袋,從裡面抽出接駁車兌換卷給他,櫃檯人員會問你要到哪個飯店然後給你飯店貼紙,之後就會帶你到旁邊的柱子那等跟大家一起去另外一區搭車。

DSC04379.JPG   

由於大概還有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才會一起走去搭車地點,旁邊剛好就有一間許留山,網路上大家都說必喝所以我們衝去買了。問了店員哪一個是招牌然後點他,至於印象就是很芒果☺如果熱愛芒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但是我覺得台灣芒果季時候很多店家就有推出類似了耶。重點是香港物價好貴,一杯大概台幣一百上下....

 

過了一會而接駁車人員會帶我們去另外一區搭車,因為剛剛換票的時候,就有問你要到哪個飯店,所以司機先生都知道哪個飯店有幾個人要下車,也會有貼在胸口上的貼紙可以辨識。

DSC04389.JPG  

耶~到了迪士尼好萊塢飯店了!胸口上的就是辨認你是哪一個飯店的貼紙     ❤

DSC04493.JPG 

香港好萊塢酒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裡面厲害耶..裡面就普普通通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DSC04391.JPG  

東西丟一丟,我和小妹第一天是安排到市區逛一逛

 

DSC04395.JPG  

在迪士尼裡面處處都有米奇的身影,你到哪都甩不掉他的~

DSC04555.JPG  

街駁車在飯店門口不遠,他會一直在園區裡繞而且還很多部車,迪士尼樂園-兩間飯店-迪士尼地鐵站,就這樣一直的循環

DSC04411.JPG  DSC04423.JPG  

迪士尼地鐵站與列車一定要與眾不同的!!跟日本一樣到地鐵站就好開心,真的是讓人會一直微笑的地方呢 ❤

 

 

1186229_10201352716051909_1778093920_n  

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添好運,位於IFC。可能我們期望太高,所以相對失望就會越大,但是以香港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算很高了喔!照片這些共約五百多台幣

 

 

  DSC04481.JPG   

DSC04484.JPG  DSC04479.JPG  

當時台灣還沒進laduree,所以我們也跑去朝聖了一下,買了一小盒馬卡龍回飯店吃。

 

DSC04442.JPG  1236050_10201352796573922_1848132592_n  

這家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真的很好吃,大推薦 ❤ 我們去的分店似乎沒有什麼人排隊,還滿好買到的 

分店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 ,電話 : 2311 511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DSC04519.JPG  DSC04529.JPG  

隔天一早我們把行李拿給好萊塢大廳的行李部,讓他幫我們把行李先掛到另一間迪士尼飯店去後,就跑到好萊塢酒店後面拍照,有DSC04585.JPG  

要進去開始玩樂囉!到香港迪士尼入口有一個米奇在噴水的鯨魚上面衝浪,米奇還會上上下下看起來真的就像在衝浪,小妹還好應景的穿了米尼的褲襪 ❤

 

DSC04593.JPG  DSC04597  

一開門我們第一個衝的就是迪士尼最紅的小熊獵蜜記,上一次日本迪士尼我實在太幸運了剛好碰到它維修。是一個完全沒刺激性的遊戲,坐著可愛的蜜糖罐進去繞,看小熊維尼的故事,裡面場景好可愛做得好生動!

這次迪士尼我和我小妹希望可以跟全部的人偶拍到照。所以我們幾乎都有去排隊跟人偶照相,香港照相點都是在定點的涼亭裏面,可以先打開地圖研究一下在哪裡。

DSC04603.JPG  

第二個玩的是小飛象,這一個大概排10分鐘多。這一個遊樂設施就是坐在小飛象裡面繞圈圈,可以自己調整小飛象的高度,算很穩的遊樂設施小小朋友也沒問題的。

DSC04609.JPG  DSC04612.JPG  

是說我不知道我妹到底在怕什麼,他說當她調整小飛象要飛高飛低的時候都會上下晃一下,讓她很害怕.....

DSC04615.JPG  DSC04618.JPG  

THIS WAY ☜只有香港迪士尼才有的玩具總動員區!整個區雖然小小的一眼就到底了,但是設計的很精緻好可愛,都是放超大版的玩具喔!

 DSC04633.JPG DSC04641.JPG DSC04626.JPGDSC04644.JPG  

看看以上照片,是不是很像我們整個縮小☆ 尤其那個英文,是小朋友玩的拼圖耶!

DSC04672.JPG 

連廁所都是積木喔!

DSC04623.JPG DSC04674.JPG  '

在這裡我們蒐集到了第一個跟玩偶的照片,哈囉胡迪~

DSC04654.JPG DSC04658.JPG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到了那就是會一直拍拍拍,我相信大家都一樣吧?!

 

DSC04678.JPG  

走出玩具總動員區後不久,就有一個拍照點,是tinkerbell,本人好小一隻。在這剛好有一個應該是有點智能障礙和身體障礙的一個小朋友,園區服務人員就直接請他媽媽推輪椅讓她排在第一個,Tinkerbell跟她講了好多好多話,看了大家應該都很感動,因為真的講滿久的但是都沒有人不耐煩的表情或聲音。

 

DSC04683.JPG  DSC04682.JPG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除了看鏡頭的會拍個兩張以外,當人物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也會側拍喔~真專業!

 

DSC05177.JPG DSC05185.JPG DSC05198.JPG

 DSC04695.JPG  

香港迪士尼裡面我最推薦的兩個SHOW就是"米奇金像獎"和"獅子王",真的超級好看又精采,一定要安排進去看!雖然每天下來有好幾場,但是他們真的跟百老匯一樣好專業,布景燈光道具衣服音樂都好夢幻。獅子王道具做的超級細緻又龐大,大約有2層樓高吧?! 這兩個秀平均大約都半小時,裡面有冷氣座位也很舒服,可以在玩累或腳痠的時候進去邊看邊休息來迪士尼一定要看遊行的阿香港

 

 DSC04725.JPG    

因為上次去日本迪士尼的經驗,這次我提早去坐位置,但是卻失策...因為日本非常有秩序,在開始前工作人員就會請大家坐下雨傘須收下且不能站起來

DSC04726

但是香港如上圖,完全沒有規則禮貌,大家就是站起來看,雨傘也不收,根本不會理會後面排的人看不看得到!

 

DSC05216.JPG  DSC04711.JPG

迪士尼必玩的巴斯光年射擊遊戲,是在室內乘坐遊戲車的射擊遊戲。

 

 

 DSC05086.JPG    

隔天一早一開門,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最新的灰熊山谷,其實就是雲霄飛車!但是迪士尼很厲害,一個小小的雲霄飛車也有故事在裡面喔~

故事內容就是在美國西部地區正在開採礦產的時候,被誤闖的小灰熊按下炸彈,導致整個採礦車飛衝出去!最特別的是,礦車衝完一圏時候,在往最高軌道,慢慢的答答答往上爬坡,讓你以為會像一般雲霄飛車到最頂點再往下府衝,但是卻是以超快的速度"倒退嚕"後再以2倍的速度往前衝完最後一圈。

DSC05105  DSC05102.JPG  

玩完才有心情來拍這些美麗的場景,因為在玩雲霄飛車之前真的好緊張啊。

 DSC04759.JPG  

喔~我們還有去玩轉的可愛茶杯,真的這快吐了...... 。照 

 

DSC04574.JPG    DSC04572.JPGDSC04945.JPG

第二天我們住迪士尼樂園飯店,好喜歡啊整個非常維多利亞風格超美的!

DSC04760.JPG DSC04763.JPG DSC04764.JPG

房間內是以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為主題  

DSC04560.JPG

飯店裡一樣還是會有商店繼續燒你荷包

 

 

DSC04561.JPG DSC04562.JPG  

 

這家飯店裡有一家華特餐廳,餐點滿優秀的

DSC04765.JPG DSC04768.JPG DSC04769.JPG  

聽妹妹說牛排非常好吃

 

DSC04812.JPG DSC04822.JPG DSC04845.JPG  

住在這一間飯店,相信大家一定會安排來飯店的翠樂庭吃早餐,因為有人偶會來跟你拍照!早餐很好吃的,東西也算多,一個人好像要1200台幣當然好吃

 

 

在這吃飯時候,還遇到一群好可愛漂亮的日本女生,打扮很像少女時代i got a boy裡的裝扮

DSC04857.JPG  

吃完早餐後,就到處走走,太早進樂園也還沒開。飯店下面有一家讓小女孩變身成公主的店,一套公主衣服,不包含妝髮等,是大約兩千台幣喔!

 DSC05036.JPG 

DSC05018.JPG DSC05027.JPG 

搭接駁車再進迪士尼樂園囉!

DSC05001.JPG DSC05050.JPG   

 

來兩天香港迪士尼真的剛剛好,都不用趕行程哪裡沒玩到,還沒買東西等。像第二天我們就是把沒玩到的設施玩一玩,和開始慢慢逛商店街以及跟人物拍照!

 DSC05228.JPG DSC05255.JPG

DSC05265.JPG  

接下來就是和人物的照片

DSC04717.JPG

DSC05151.JPG

 

DSC05221.JPGDSC05220.JPG

DSC05131.JPG    

DSC05146.JPG  

 

 

  DSC05063.JPG

 建議大家如果想來香港迪士尼的時間,最好是大連假過後的一個禮拜,那個時間點最棒。我2次來香港迪士尼都是利用這時間點,所有設施及拍照的排隊時間都不會超過15分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