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enhagen.png

 

 

熱門打卡地點-Superkilen公園    

位在哥本哈根Nørrebro區的一個公共公園,這一區是哥本哈根最多種族居住的地區,網路上的確也有人講說這區治安比較亂,實際上我們到訪後覺得也許是各國人種比較混雜吧。這個公園是一個分成三個顏色系,紅,黑,綠色系來做設計的公園,該公園由藝術團體Superflex與Bjarke Ingels Group和德國景觀設計公司Topotek1合作設計。 我2018年年中去的時候紅色系區整個翻掉在做維修,不然IG上稱這一區為粉紅公園呢~

交通   

公園位在離根本哈根市區比較偏遠一點的Nørrebro,我們是使用哥本哈根卡來搭乘公車到這(使用哥本哈根卡地鐵公車幾乎都不用再付費),當時是在google map上面直接搜尋superkilen然後導航就會教你怎麼搭公車了,記得我們從市區方向來是搭公車到Hillerødgade這一站公車站。(哈哈哈哈現在真的google太強大了根本不用做功課了)

IMG_6356.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50.JPG

丹麥以觀光客角度來看的話,最有名的兩座城堡就是位在哥本哈根的羅森堡Rosenborg和位在哥本哈根近郊Hillerød的菲德烈堡Frederiksborg

這兩個城堡使用哥本哈根卡都可以免費進入,連去Hillerød的交通也是憑哥本哈根卡都可免費搭乘。

哥本哈根卡介紹☞丹麥哥本哈根交通與市區景點•新港,阿馬林堡宮,小美人魚與櫻花滿開的Langelinie Park

 

 

第一個先介紹的是位在哥本哈根市區裡的羅森堡城堡Rosenborg,地點位在Nørreport站和 Kongens Nytorv站中間,我們是是住在Kongens Nytorv這附近所以直接走路過去,是說我覺得哥本哈根景點其實都很集中散步邊走邊看風景也超享受的。

螢幕快照 2019-07-07 12.57.02.pn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82.JPG

丹麥,沒想到我有一天竟然可以踏上丹麥!!這趟原本只是想在荷蘭而已,但是妹妹之前去了丹麥哥本哈根後整個大推~於是我們也就挪出個3,4天從阿姆斯特丹飛到丹麥簡單玩一下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的景點費用和交通費不太便宜,所以如果在哥本哈根時間有幾天的話很適合可以買這個哥本哈根卡,包含所有的景點與交通費

IMG_0344.jpg

 

單買景點費用:

哥本哈根景點的門票費其實跟倫敦差不多甚至比較便宜,倫敦西敏寺,倫敦塔等要一人22-24英鎊約九百多台幣,聖保羅一人也約17-22鎊,所以丹麥能使用哥本哈根卡超划算,72小時卡平均一天約一千台幣,且通常一天都會至少參觀一個景點以上還包含交通,是不是很划算!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31.JPG

 

妹妹這次一個人去日本關西旅行,當然一定會到的地方就是宇治,這是我也超愛的一個景點,因為人不會像京都大阪一樣那麼多遊客,雖然景點不多但是很舒服還可以狂吃抹茶商品!

 

 

宇治有兩個車站一個是JR另一個是京阪電車宇治站,兩個車站距離不遠只要過一個橋的距離而已,就看你出發的地點或下一個行程在哪來選擇哪一個方便。像我當初是住在京都山科站,做JR比較方便,而妹妹這次是住在京都河原町和祇園那區域所以當然做京阪電車更順囉。

IMG_3604.JPG

IMG_3605.JPG

文章標籤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699.JPG

這次看了大家網路分享的流水麵後才想說也來去一次看看,不然去了好多次京都大阪都沒特別到貴船這裡,沒想到來過後發現,天啊~~我真的是太落伍了這麼晚才來這....拜託大家如果在5-9月前往京都記得一定一定要安排貴船這個景點啊~根本是京都必去景點了!這文章也是為了我小妹即將一個人去京都大阪的旅行趕緊生出來的

 

 

要去貴船其實不難,你只要想辦法前往“出町柳站“就好了,從你要出發的任何站轉做京阪電車前往出町柳站,然後再轉乘叡山本線到貴船口。

螢幕快照 2019-05-16 22.55.42.pn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863.jpg

終於來到米倫最重要的景點雪朗峰了!

 

一早起床看到天氣比昨天更好,簡直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DSC02697.jpg

 

這裡就是要搭乘纜車前往雪朗峰的站

DSC02702.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697.jpg

這趟到德國找妹妹最大的重點就是瑞士ⓈⓌⒾⓈⓈ 一直很想到瑞士看看但是想到他的高物價就很害怕,於是這趟和妹妹是走一個超節省省到爆的瑞士窮苦遊。首先呢~瑞士外食非常非常貴,餐廳一份義大利麵或燉飯800-1000臺幣就飛了

 

IMG_0407.JPG

於是我們是從德國超市買了一大袋muesli燕麥和一些餅乾水果以及沖泡即食的義大利麵與燉飯和濃湯等,然後到瑞士超市再買鮮奶或優格配上我們的燕麥就可以當一餐了,德國超市一大袋快一公斤燕麥也才一歐多左右,不到70臺幣。 瑞士超市和德國超市真的價差很大~~難怪常看到網路上如果家裡住在德國邊界,每個禮拜六都會定期從瑞士或法國到德國境內超市買好一週的糧食與家用,這下我也懂了!

➤➤照片上的這種沖泡式濃湯,義大利麵,燉飯很好吃耶~在德國超市如果有看到可以買來吃吃看重點很便宜不到一歐一個喔!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3585.jpg

到慕尼黑到南德觀光必吃的一樣就是烤豬腳,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在慕尼黑的餐廳,這家是我同學在慕尼黑生活了好幾年大推薦給我們的。我大學畢業那年第一次踏上歐歐洲來德國找她的時候,她就是帶我來這間吃的喔~事隔多年後再來找她還是再來這間報到 ❤ 後來我妹來德國當aupair後,他陸陸續續也來了約五次了吧!真的是她吃過其他間慕尼黑餐廳後,大推覺得這家店真的是價格非常非常合理的一家店,比慕尼黑其他兩家超紅的豬腳餐廳好很多!

DSC03590.jpg

店名叫做 Nürnberger Bratwurst Glöckl am Dom,地點就在瑪麗安廣場Marieplatz,是來慕尼黑觀光必去也是最熱鬧的一區。當初來的時候,還沒有英文菜單,是到這一兩年才開始出現英文菜單的喔!

DSC03575.jpg

 

這張照片就是當初還沒有英文和其他語言的菜單照片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1052.JPG

羅馬的景點真的四處都是,是一個你隨便跌倒都會那種,啊呀~我竟然摔在一個千年古蹟上呢~本身羅馬就是一個古蹟了嘛!

 

從上一篇的羅馬競技場接著參觀旁邊的古羅馬廣場後,那天的參觀重點就差不多結束了,接著就是到處走走晃晃拍拍照(但是還是有照著路線走啦)

照片下面這個就是古羅馬廣場,照片右上角那個有一個青銅色的雕像就是威尼斯廣場

 

羅馬競技場文章 ☞  2017義大利♕地下層與地上三層的羅馬競技場➜40年後重新開放的第四與第五層 

DSC07271.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RG_DSC05301.JPG

2018年暑假的英國行,我們在約克的時間其實待了滿久的,四天三夜的時間讓我們幾乎用走的將約克全部逛光光了。雖然我們住的地方離火車站很近(大約5分鐘路程),但是走去市區也大約也都要兩公里左右,我們卻都還是這樣每天來回當作運動走路喔~所以到處走到處逛真的幾乎把所有景點都走光了呢。

 

約克真的老實說很安靜~是一個很寧靜的城市,人也不多高樓也不多。

IMG_5406.JPG

IMG_5407.JPG

IMG_5411.JPG

IMG_5661.JPG

楊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